☆、人體必需的營養素


2015/12/03

真摰一生的愛情故事

第一年:我們相愛
  你還很羞澀,你不靠近我,我偷偷看你。

真摰一生的愛情故事
第二年:我們還在一起
  你緊緊的牽住我的手,可以無言的散步很久很久。
真摰一生的愛情故事
第三年:我們結婚了
  你張開懷抱,我扑向你。你悄悄的說,你緊張的想掉淚。
真摰一生的愛情故事
陪伴你的第四年我們有了他
  你問我他第一句話,是“爸爸"還是“媽媽"
真摰一生的愛情故事
第六年:我們依然幸福
  不求大富大貴,只想和你不離不棄,一起陪伴著他健康長大。
真摰一生的愛情故事
第十年:度過我們的第二次蜜月
  此時已經過了七年之癢,感情已經變成濃濃的親情,你習慣我,我習慣你。
真摰一生的愛情故事
第二十年:陪你經歷人生風雨
  一起坐看花開花落,有你在身邊,相視一笑就感覺很安心。
真摰一生的愛情故事
第四十年:
  你親手泡的燕麥片,我依然百喝不厭。
真摰一生的愛情故事
第五十年:你浪漫依舊
  每天陪伴我買菜,你牽著我過斑馬線,你叮嘱的絮語中偶爾會有一句肉麻的話,讓我倍感幸福。
真摰一生的愛情故事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 內容或許不符合您的需要,也許您身邊的人,朋友,同事有需要,只要您動一動手指,把這篇文章分享給您身邊的人,我們用這樣的方式也可以將我們的真愛和關愛傳遞給我們的家人、朋友、同事!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