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、人體必需的營養素


2016/10/09

安利直銷回答異議-綜合篇

巧答異議的基本原則:

  1. 回答問題之前先瞭解問題本質:
    - 有些是情緒性的,
    - 有些不是問題徵結,
    - 有些可以不必正面回答,
    - 有些輕鬆帶過。
  2. 不可用情緒化解決問題,所以必先解決自己情緒,做好輕鬆準備。
  3. 最會回答異議者亦是最會反問問題的人。
  4. 回答異議後迅速引導正面思想,引領追求夢想。
  所有的問題都來自於人,人生最多的問題都來自自己這個人,先要解決對自己這個人的困惑,才談得到後續的問題。

★ 我不適合

  • 剛開始,我也認為我不適合,但我深入瞭解以後,才發現過去許多人都不認為適合的行業,現在都很傑出。
  • 如果一個事業事建立在誠實又公平的機會上,大家都適合。
  • 您適合過好生活嗎?你適合環遊世界嗎?你適合過有錢、有閒的好日子嗎?如果適合,安利是一個好機會,只要你願意照著我們正確的方法去做,你一定會認為自己太適合了。
  • 沒有人天生是演說家或是成功者,後天的環境及自我學習很重要,三年內改變我們命運的三件事:環境、朋友、書。

★ 我沒有口才

  • 每個人對自己內行的事情,口才都很好,例如:媽媽講孩子的成長過程、燒菜洗衣的經驗;藝術家說畫;美髮師說造型等。
  • 你希望能增進口才嗎?表達力在社會的人際結構中非常重要,我們有很好的學習環境,有一天你一定會超越自己。
  • 安利產品自己會說話,我們只要做好產品示範,實實在在的介紹安利公司就可以了。
  • 因為安利的客戶都是安利最好的業務員。

★ 我沒有時間

  • 上帝很公平,給予每個人都是一天24小時,時間的運用與分配,決定了未來的生活品質。
  • 太好了!我就是要找忙碌的人來合作安利事業,忙碌的人都是為了想積極改善生活的人,而安利事業就是要給不想忙一輩子的人一個機會。
  • 安利公司現有資源非常完整,加上一個成功團隊一起合作,你只要願意撥出一點時間和我合作,三、五年後就不必那麽忙碌了。
  • 你這麽忙,有賺到你想賺的錢嗎?相信你也不願忙一輩子,而且,忙碌並不等於成功,也不見得能帶來經濟保障,如果你瞭解安利事業能為你帶來好的經濟保障,你一定會樂意安排出時間。

★ 我的朋友很少

  • 世界上沒有陌生人,只有還沒認識的朋友。只要主動熱忱,就能結交世界各國的朋友,我們更可以教你認識朋友的方法。
  • 從幼稚園、小學、國中、高中到大學,我們都有許多同學及朋友,只因為個性及工作問題,沒有保持聯繫。但結婚時卻可以請上百桌酒席,誰說沒有朋友?
  • 人際關係是門必修的社會學,今天不學,明天一定後悔。想利用業餘時間增加收入的人,不滿意現況者,想用牙膏、香皂、洗衣粉...的人,想成長的人,都是發展安利的好對象。

★ 我不喜歡推銷

  • 推銷是將產品賣給客戶,而安利是將客戶所需的商品交到他手中。用分享的心境去給予,這是人的本能,就像魚生下來會游泳,人會爬、會走路;老鷹會飛。看到好電影會介紹朋友看,好東西會與好朋友分享。
  • 想到沿門兜售、敲門,向陌生人開口推銷,總覺得低人一等,安利事業有100種以上產品,加上異業結盟的消耗日用品,只要重覆服務25個以上客戶,讓他成為永久的顧客即可。
  • 透過安利,可以改變消費者型態,不再只是個無聲的消費者,讓每個人都有知的權利。
  • 窮人、窮國沒有產品可以賣,只能賣勞力。

★ 另一半反對或家人反對

  • 另一半及家人的反對,大多是怕你被騙或太累,只要清楚的把安利事業說明,大多可以得到諒解與支持,最重要的條件是:
    1. 你必須理解安利的好處。
    2. 有耐性及堅持。
    3. 自己的改變,讓家人感覺到你的成長。
    4. 想辦法帶另一半或家人參加聚會。

★ 我的身分不適合做 (沒面子)

  • 愈成功的人愈不會拒絕時代的改變。自我超越、追求成功與夢想是21世紀人類社會的共同意識。行銷方式的改變,直銷的渠道可以實現許多人的志業。
  • 安利事業投資小、零風險,才讓別人以為是小生意或女人家的兼差,當你知道安利跨國企業及背景,你一定想和安利合作做生意。安利事業沒有失敗,成功時真正有光采有面子,傳統行業一旦失敗時,才真正沒面子,而且安利更可以讓家人世世代代有面子,只要願意付出學習,正正噹噹的發展,即將擁有最好的保障及未來。有錢人追求高品質的生活方式,這正是安利事業的價值之一。
  • 你說對了!你的身份不適合把安利做小,你適合做大安利,讓我告訴你怎麽做。

★ 不好意思賺朋友的錢

  • 當你用關懷及分享的心銷售安利產品時,就不會有這樣的心境,同樣需要到超商買日用品,為什麽不提供最好的產品給他呢?難道要讓他繼續付出冤枉錢又得不到好產品及服務才算好朋友嗎?
  • 朋友用過安利產品,都會感謝我,而且我有持續的說明與服務,賺的心安理得。
  • 人際關係有來有往,大家互利,才能持久。

★ 常常要上課,太麻煩了

  • 念書念有十幾年了,天天上課畢業不見得有好工作,天天上班,不厭其煩工作,就為了一份薪水。一次郊遊,準備了二天二夜,卻不嫌煩,是因為你知道為什麽念?為什麽做?當你瞭解安利為什麽上課,你就不會嫌麻煩了。
  • 你想在安利賺多少錢?如果你只想每個月賺一、二千元就不必上課,也不必麻煩了,但想賺上萬或更多的錢,就不要怕麻煩!
  • 剛開始發展時,因為是外行,所以要上課,但當你的安利事業上軌道後就輕鬆了,其實你只是趁還強壯時,努力工作三五年建立一個基礎,總比到了年老後才努力工作來得好,你難道沒看到很多已退休的人還辛苦工作嗎?那才真的麻煩呢!

★ 孩子太小

  • 安利的經營建立在四大基石:家庭、獎勵、希望、自由。大部分經營安利的人都有小孩,因為安利可以帶著孩子做,沒有時間、地點限制,趁著他還小儘快建立收入的保障,讓孩子長大的教育費、生活費不必太擔心,使他們生活再幸福、安全、保障的環境中。
  • 父母親的想法、世界觀和國際觀都影響孩子的成長。父母親格局小,思想封閉,孩子永遠都長不大。

★ 我很累,不想再兼差

  • 有位醫生說:因為工作太累,才想做安利,因為不想累一輩子。
  • 請問為什麽覺得累?是太忙?工作壓力太大?工作時間太長?太枯燥乏味?工作沒保障?興趣不合?看不到工作發展的潛力?如果改變一下工作環境及性質能讓你覺得很有興趣,很有發展潛力,對未來充滿信心你一定不會累!
  • 每個人對喜歡的事都不會累,下班以後約會、KTV、打麻將通宵、應酬等,當你瞭解安利,你會很快樂去做,就不累了。

★ 我很滿意我的收入及工作

  • 許多有錢人做安利,已經不只為了賺錢了,安利可以幫助別人實現夢想,幫助別人重新肯定自我,找回健康的新觀念,提升生活品質,相信你一定非常樂意。
  • 有錢買不到尊重及感謝,買不到家庭和諧與幸福,更買不到許多人找不到的快樂,希望你和我們一起來豐富別人也豐富自己。
  • 有錢的人大錢要賺,小錢也不放棄,這是成功哲學,何況安利的小錢未來可更可能變大錢,請你有機會瞭解安利的倍增市場學。

★ 我沒有信心成功

  • 許多人對工作沒信心,是因為要求條件多如:學歷、背景、口才﹒﹒,安利事業的獨特是透過學習,透過上線及成功領導人都可以給你帶來信心,況且安利沒有天生的大老鷹,大都透過努力學習及成功的團隊,塑造出一些傑出領導者,只要你多參加幾次會議,一定信心十足。雷根總統說:人類身上的兩把武器-勇氣和信心,絕對不能失去。
  • 飛躍的羚羊紀政,當她18歲保送美國體育大學時,教授第一天的提醒:當一個人失去錢的時候,只是失去人生的一小部份;當一個人失去愛的時候,已失去人生的一大部分;當一個人失去勇氣時,已失去了人生的全部。

★ 安利是收入不好,失業的人做的

  • 在M型化的社會裡,中產階級正在逐漸消失,安利可以幫助聚集錢脈和人脈,更上一層樓厚植強勢的社會競爭力,邁向真正的成功,更重要的是安利是投資無風險的事業。
  • 資本家要實現跨國經營的願景,安利是最好的選擇,安利沒有僱傭糾紛,沒有虧本的顧慮,沒有景氣的好壞,勞資對立的問題,安利是最理想的未來世紀商機。
  • 收入不好、失業者、家庭主婦和沒有工作經驗的人,社會能提供的機會非常有限,更不可能翻身致富,安利沒有階級背景學歷的區分,只要願意學習及努力改變自我,都可能成功,是安利吸引這些人的最大原因。

★ 我喜歡安利產品,但我不想做安利

  • 安利的迷人處是它先擁有滿意的客戶,才有滿意的直銷商。安利的永續經營基礎是建立在永續的滿意客戶,也因為如此,許多人使用了安利產品一陣子,會忍不住的去告訴更多的人,所以安利的客戶也是安利的最好業務員,一旦如此,就可以順利經營安利了。

★ 做安利,沒有底薪,不穩定

  • 安利是讓每一個人學習當老闆,自我實現,自我規劃人生的目標及意義,許多人在安利的成功是秉持當老闆的精神,自己的事業良機,努力的經營,學習自己經營產品的知識方法。也因為沒有底薪,也沒有壓力,所以安利的成功者,大都屬於領袖行的自我要求者。

★ 我的經濟條件不好,能不能做安利?

  • 安利的創業資金只需xxx元,產品的交易行為都是現金,客戶有需要時,才向你訂購,只要資金管理完善,安利是小資本創大業,而且只賺不賠,許多經濟條件不好的人,投入安利成功的例子比比皆是。因為安利只需要投入少許金錢,但卻需投入智慧與學習,來贏得獨立自主的經濟能力。
  • 傳統行業開個路邊攤都需要十萬元的投資,而安利只要適當的週轉金,就有無限的商機,只問您要不要而非能不能了。

★ 市場早就飽和了

  • 市場永遠都有贏家,錢是給內行人賺的,賓士汽車幾十年的歷史,現在仍有買;基督教傳教,將近二千年,每年不需續約,加入就是終身的基督徒,都還未飽和,何況安利的市場佔有率還有極大的空間。
  • l安利產品種類多,大多屬於生活上的必需品或消耗品,循環使用,流通速度快,且研發部門不斷開發新產品,改進舊有產品,市場愈久,客戶的評價愈高,愈有市場競爭力,沒有飽和的煩惱。

★ 現在做,太慢了!

  • 只要決心做的那一天就是最佳時機,有人永遠在考慮,有人永遠在懷疑,十年後仍有人認為加入安利太晚了。
  • 安利事業已發展了才5個以上國家及地區有分公司,將來一定走向跨國際化、多元化、多角化的經營,現仍不斷開發新市場,並在2009年起,加入電子商務的競爭市場,市場有無限的商機正等著我們。

★ 安利賺錢太慢!

  • 任何事業的基本都是非常重要的,大學要花四年的時間,畢業後不見得馬上賺到錢,很多的學習都要花大錢,卻不盡然馬上賺到錢。
  • 許多人兼差經營,只要肯認真學習的人,也會因為時間投入的多寡而決定收入的大小,如果一年達到高主,可以增加5-8萬的收入,這樣的速度應該不算慢。
  • 只要紮實做好安利的3S工作,零售+推薦+服務,安利可以讓你享受倍增市場學的成果,比起上班族每天工作8小時以上,收入有限,安利相對賺錢的速度穩定多了。
  • 安利這些年推出尖端高科技產品。賺錢速度變快了

★ 認識的人都在做安利

  • 這代表安利受歡迎的程度。但安利的市場無限大,愈了解安利的人,有愈多的朋友要跟他做安利,愈喜愛安利產品的人,愈能分享用產品的喜悅,當你真的了解安利時,會忍不住告訴週邊一些不認識的朋友,因為好東西會跟好朋友分享,這是人的天性。
  • 到羅馬的路有一萬條,最快的路就是「方法」,經營安利的人非常多,成功者卻只是其中的一部分。跟著上線團隊系統學習成功的方法,只要做對了,所有半途而廢的直銷商都是你最好的對象。

★ 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,我朋友有很多沒做成功

  • 全世界有95%以上的人不成功,就是相信三個字「不可能」。21世紀最大的發明就是有什麽樣的想法就可以過什麽樣的生活。
  • 安利成功的關鍵在於正確的經營方式,以及正確的心態,更重要的是一份堅持信念的決心。
  • 安利的成功世襲家族世世代代,不成功沒有任何損失。為何不給自己一個機會?

★ 你在安利賺多少錢

  • 請問你想賺多少錢呢? (你認為應該賺多少錢才值得你去做呢?)
  • 我對目前的安利收入很滿意,因為我可以預估我未來的收入,而且再安利有可以賺到一身的本事,可以創造出雙贏的收入。
  • 如果你下的功夫比我還深,我相信你一定比我賺的更多,我不希望等我賺到很多錢時才告訴你安利,等你瞭解時,一定會被你埋怨的。

★ 如果安利可以賺到錢,為何兼職做?

  • 這就是安利的非凡自由,你可以選擇兼職或專職。但每個人開始從事安利的時候,都沒有把握馬上可以賺到生活所需的收入,所以都用嘗試的心境去從事。但也有許多人一開始就專職經營,因為有絕對自我時間規劃能力、金錢的管理、人際關係的開發、學習的目標等,很快就可以享受努力的成果了!
  • 每個人對生活的目標不同,賺錢的要求程度也不同。如果兼職的時間也可以把安利做的很好,同時有二份的收入有何不可?等收入達到一定的程度時,再全力專職也很好不是嗎?

★ 其他直銷更好

  • 如:產品少比較簡單,賺錢速度較快,新公司先做
  • 先贏,只要拉人就好了.
  • 每個人從事直銷,心態及目標不同。我把直銷當作是人生的最後一次努力,不再換行業,所以選擇誠實、信用、有保障的公司合作,才能達此項目標。
  • 百貨公司林立,集團與集團結盟,網路購物的盛行,都顯示出產品多樣化的重要性。
  • 業績不歸零的缺點:
    一、沒有未來的發展空間:你的事業可能被架空,因為老闆所能給的獎金比例有一定的限度,你跟你的下線都達到最高獎金比率時,你的獎金就不可能再增加了,最後只好放棄。
    二、不公平的事業:不公平原因一是下線無法超越,二是有錢人可先花大筆錢買業績,先達到最高獎金標準,沒錢的人無法做到的事是很不公平的,不公平的事業是不可能持久的,不長久的事業你一定不願從事。
  • 綜合以上,可以發現安利才是真正的不歸零,安利可以累積經驗、累積顧客、累積直銷商、累積友誼、愛心、熱忱,透過永續經營的獎勵制度,歷久彌新的公司文化策略,這些信心的累積,才是永遠的不歸零,當你比較過安利公司的制度、產品、歷史、規模、經營理念、發展潛力、誠信,你就知道哪家直銷公司真正的好了!

★ 我不敢做,因為被其他的直銷害過.

  • 許多人誤認「直銷」就是「老鼠會」。而事實上,老鼠會是什麽?可能你根本搞不清楚,讓我告訴你分辨 <老鼠會> 與 <合法直銷的方法>

★ 上線利用下線賺錢

  • 安利的制度非常公平,一分耕耘,一分收穫,安利的成功者,對制度都有深入的研究,不是先加入先贏,如果你比上線努力,你可以超越上線,全球有許多位總監,首席總監,成就都超越了上線。
  • 傳統行業,假如你開了一家店,大都透過小盤商、中盤商、大盤商及工廠等等交易媒介,你怕他們賺錢嗎?每個人想的都是自己合理的利潤,安利的上線也是賺他們應該賺的,如果利潤分配不合理,上線也不會花那麽多精神時間去輔導了!
  • 一般人想被利用,一定有被利用的條件:例如:有名、有錢、有地位、有專長、有學歷、有特殊的人際關係。一般人加入安利,大都是一些普通人加入時又沒有介紹費,上線還要花時間教下線如何經營安利事業,還得沒他們走一段挫敗的日子,當下線賺到錢時,上線才能擁有更好的收入,這樣的利用,實在太值得了。


  內容或許不符合您的需要,也許您身邊的人,朋友,同事有需要,只要您動一動手指,把這篇文章分享給您身邊的人,我們用這樣的方式也可以將我們的真愛和關愛傳遞給我們的家人、朋友、同事!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