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、人體必需的營養素


2016/10/09

安利直銷回答異議-個人因素篇

第一部分 個人因素篇

一、我沒有時間 (我很忙)

  • 所有成功的企業家只會說我很忙,但絕不會說我沒有時間。讓我們靜靜想想,我們以前已經忙多久了,未來您還要忙到何時,才可以不要這麼忙?相信您也不願意忙一輩子。
  • 您這麼忙,有賺到您想賺的錢嗎?相信您也不願意窮忙!
    A、每個人都有時間,問題是您覺得值不值得用在發展安利事業上。您認為安利事業是個怎樣的事業呢?
    B、任何人一天都只有24小時,而有人卻能用相同的時間,達到很高的成就,為什麼呢?那是因為他們善用時間,把握著最有經濟效益的機會;安利事業正是一個具有最佳潛力的機會,而您只是運用閒聊、零碎的時間,投資在安利事業上,成功之後,您將會有更足夠的時間去做您想要做的事。
  • 好極了!我們就是要找尋忙碌的人來合作安利事業,因為象您這樣忙碌的人,通常也是想改變生活的人,而安利事業正是給予不願永遠忙碌的人一個最好的機會。
  • 您認為做安利需要多少時間呢?您只要每星期撥出2~3個晚上,每天2~3個小時,就可以開始了。

二、我的朋友太少

  • 剛開始,我不知道誰會做這個生意,所以覺得沒有什麼物件,但是我現在瞭解了才發現物件很多,因為每個人都要用到牙膏,香皂……等等,要想**增加收入的人也多,如果您坐下來靜靜想一想,定能想到一些朋友的,其實每個人都有朋友的, 只是可能平常較少和他們在一起,而當您參加安利之後,您一定會很願意和他們 一起發展。
  • 而且只要您有心交朋友,那些陌生人只不過是還沒有認識的朋友,有很多國外夥伴來本地發展,人生地不熟的仍然發展得非常成功。因此,我們可以教您認識人的方法。
  • 想想!如果有人請您寫出一個名字給您一千元呢?您會寫出多少人的名字出來?
  • 您結婚時請了幾桌酒席?每桌坐了幾個人?

三、我沒有口才

  • 您認為做安利需要很好的口才嗎?您看 (產品示範) 重要的是在安利您只要將產品的好處示範出來,好的產品大家都會喜歡,您只要學會示範,讓產品替您說話。
  • 您認為我的口才好嗎?我已經深入瞭解安利的產品及制度,假使要您介紹目前從事的工作,您一定介紹得比我有條理,因為那是您所熟悉的,因此您只要熟悉安利的產品和制度,人家一定會說您的口才很好。
  • 您是否希望增進自己的口才呢?我們有很好的訓練學習的機會,您不用擔心您的口才,只要您願意學習,有一天您會發現您的口才也不錯哩,況且您還有領導人跟成功者可以幫助您。

四、我不喜歡推銷

  • 很多人也不喜歡推銷,因為推銷員給人的印象往往是死纏爛打,強迫中獎,油腔滑調。事實上,我們在經營安利事業,而安利事業做的是分享的工作,分享就是人類基本的精神。這是一種本能,就象魚生下來就會游泳般;假如你覺得哪部電影好看,你會不會介紹給你的朋友看?這就是分享的本能,你認為安利的產品好用,為何不能介紹給別人?更何況安利的產品有滿意保證!
  • 為什麼你不喜歡推銷,是不是因為要沿門兜售,面對陌生人而且要開口求人,感覺低人一等?在安利事業中,我們有幾百種以上必需的消耗性日用品,我們只是換品牌,並不會增加經濟上的負擔,更不必沿門求售,只需服務固定的顧客可以了。
  • 在安利事業,您只要做好產品示範對顧客說明您用這些產品的愉快經驗即可,買不買由顧客自己決定。
  • 安利是分享的事業,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是最自然的事。

五、我沒有興趣

  • 你會這麼說,也許仍對安利事業有所誤解,認為是推銷的工作,利用人**,小生意……等等,因此請您深入瞭解後,再看看是否會更有興趣,做安利是有許多樂趣的。譬如…… (進行邀約的工作)
  • 談到興趣!其實我的興趣是攝影、繪畫、遊山玩水……等等,從事安利事業就是為了能早日得到有錢有閑的生活方式,能充分依自己的興趣生活,實現夢想,而工作是看有沒有前途,有沒有發展性,只要您瞭解到安利事業的真相及發展潛力, 相信您將會有興趣來從事的。
  • 就象看棒球一樣,如果不瞭解棒球的規則和玩法,我們不會產生興趣,因此當您正確地瞭解安利,您也會有興趣的。
  • 難道我們每天上班,也是為了您的興趣嗎?

六、另一半反對或家人反對

  • 很多人在安利成功的人,開始時都受到親人的反對,反對的理由,可能是保護您或因不瞭解,假如有機會,可以請您的家人來,瞭解安利。最重要的是,您對安利的瞭解如何?如果您認為安利對您的全家有好處的話,您必須堅持下去,而且您的成長也可以改變您家人的想法,甚至與您一起共同發展安利。

七、面子問題

  • 是的,剛開始我也覺得沒面子,我以為安利是一門推銷清潔劑的小生意,是女人的生意,後來我才發現有很多醫生、律師、老闆也在做,深入瞭解後才知道安利是一門大生意,我們是經營一門很大的生意。
  • 如果您要開創一個事業,關心您的人一定會祝福您,所以您一定覺得很風光,有面子,不過生意發展的結果卻不一定,如果失敗了呢?那就真的沒面子了,安利事業是一個正正當當的事業等著您來發展,就象開創其它事業一樣,但在安利事業裡,沒有失敗的顧慮。只有放棄,只要您願意學習付出,堅定不移,一定可以成功,那時您就真正很有面子了。

八、不好意思賺朋友的錢

  • 安利所銷售的產品是日常必需用品,我們的親友每日都要使用,也一定要購買使用,即使您不服務他,他們也要向雜貨店、超級商店甚至其它地方購買,別人也要賺他們的錢,換個角度來看,如果您的親友在銷售您所需的日常用品,相信您也一定會向他們購買,錢與其讓陌生人賺,為何不給自己人賺?更何況安利的產品有品質滿意保證。

九、做安利太麻煩了

  • 想想天天上班不麻煩了?為了賺取生活所需,您會天天不厭其煩地工作,就象結婚也很麻煩,要準備那麼多事情,但是您卻很興奮,因為您知道為什麼而做?如果您知道為什麼安利值得做,您就會很樂意從事而不覺得麻煩了。
  • 您想在安利賺多少錢?如果您只想賺點小錢,可以不必開會,也不必麻煩,但您想賺上千上萬或更多錢,就不要怕麻煩了。
  • 開始發展時是比較難,但當您的安利事業上軌道後就輕鬆了。其實您只是趁還強壯時,努力工作3~5年建立一個基礎,這總比到老了之後才努力工作來得好,您難道沒看到很多已退休的人還辛苦工作嗎?那才真的麻煩呢!

十、孩子太小

  • 孩子幾歲了?您可以帶著他做安利,其他的工作會讓您帶孩子做嗎?安利可以在家裡做,所以可以兼顧家庭:有一對鑽石級領導人說:我們有三個做安利的理由,因為我們有三個孩子,我們要使他們生活在幸福的環境中,也要讓他們長大之後能選擇最好的大學,並使我們家精神與物質都是最好的!每個人都愛孩子,但是每個晚上和他們守在一起並不能擔保他們的未來,當您成功後,您不是有更多的時間和他們在一起!

十一、我很累,不想再兼差

  • 請問您為什麼會覺得累?是工作壓力太大、工作時間太長、太枯燥?或是工作性質,不合乎您的志願?還是看不到工作發展的潛力?……假如改變一下工作的環境或性質,能讓您覺得很有興趣,很有發展潛力,對未來充滿信心,您還會覺得累嗎?
  • 比如說:上了一天班回到家感到非常疲倦,躺在沙發椅上懶洋洋的毫無生氣,突然電話鈴響,傳來女友嬌柔的聲音時,立刻生龍活虎出去約會了,請問這時的您還會覺得累嗎?

十二、我很滿意我的收入

  • 我知道您相當成功而且有錢,做安利除了自己**,最重要的是幫助很多人**,而我們身邊很多人需要這個機會,更何況安利的收穫,很多是金錢買不到的, (介紹安利事業的奇特性,舉例:)
  • 金錢的價值觀:
    能買書,但不能買智慧;
    能買藥,但不能買健康:
    能買飾品,但不能買美;
    能買食物,但不能買食欲;
    能買房子,但不能買家庭;
    能買娛樂,但不能買幸福;
    能買僕役,但不能買友誼;
    能買物質,但不能買精神糧食;
    能買奢侈品,但不能買教養;
    金錢能買床鋪,但不能買睡眠,
    安利事業不但使您擁有財富,也能使您擁有金錢得不到的滿足。

十三、安利事業並不適合我做

  • 當我開始做安利時,也不知道適不適合我做,但是當我深入瞭解後,我發現生意不能說適不適合一個人,如果是誠實而建立起幸福的將來的機會,我們就應該試試。 (既然那麼多人都證明了這生意適合他們,我想應該給自己一個公平的機會,您會這麼說,可能您以為安利只是成為一個沿門求售的推銷員。其實安利不是這樣的,只要您能按照我們正確方法去做,您一定可以成為一位成功的企業家)
  • 沒人生下來就是醫生、董事長或律師、建築師,這是訓練、學習或環境的影響。

十四、我不能,我沒信心

  • 當您加入安利的時候雖然只是一個人,但是您卻不會孤獨,您的領導人及很多經驗豐富的成功者都會鼓勵您、輔導您,有了他們的協助,您一定會信心十足!有一群安利的人------就象旭日東昇,令您安心信賴,他們的笑容來自心底,握手時暖流湧湧傳送,他們活得充實,生活滿載希望與承諾,他們洞悉機會,眼光獨到,意志堅定,深信事在人為,他們憑雙手締造幸福,並每天與人分享美好一切!他們就是安利的人------勤奮向上,永遠不負所托!


  內容或許不符合您的需要,也許您身邊的人,朋友,同事有需要,只要您動一動手指,把這篇文章分享給您身邊的人,我們用這樣的方式也可以將我們的真愛和關愛傳遞給我們的家人、朋友、同事!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