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、人體必需的營養素


2015/07/25

成功一定要學會借用人力,借用系統!

傳統事業與安利事業退休以後的對話:
傳統:我曾經是高級經理。
安利:我現在是皇冠大使。
傳統:我曾經月入百萬。
安利:我現在月入千萬。
傳統:我曾經住過豪宅。

安利:我現在正住豪宅。
傳統:我曾經忙得頭昏腦脹。
安利:我經常自由自在。
傳統:我曾經管理數百人。
安利:我現在下線幾萬人。
傳統:我曾經...
安利:傳統的,為何老是懷著過去的威風?現在的呢?
傳統:無語... 我現在凡事都力不從心!
安利:我現在每天跑步三公里!
傳統:我現在只能呆在家了或是找朋友喝茶!
安利:我現在在環遊世界了!
傳統:我現在的生活好無聊喔!
安利:我現在的生活多姿多彩!
  朋友,你想告訴你的子孫現在怎樣怎樣?還是老提著曾經怎樣怎樣? 在傳統事業中無論做得多高,多好,終有一天你也力不從心!人的健康,體力有限,不能一輩子如此靠勞力生活!!
  一定要學會借用人力, 借用系統!
為什麼我要做直銷? 一語點醒千萬人!
一、直銷不是推銷:自用+分享
  推銷僅僅是說服客戶將產品銷售出去的過程,這種行為方式是違背人性的,因為所有人都不喜歡被推銷,而且被推銷的產品也未必是客戶真正需要的!
  直銷是通過客戶的必然消費建立客戶群體的過程,而日常消費是必然的、主動的、遵循經濟規律和人性本質的!
為什麼要做直銷?
二、直銷不是生意:
  傳統做的生意,是基於金錢的赤裸裸的利益關係!
  直銷是人脈越多越能做大,是基於親情的家庭事業,和金錢無關,是愛和感恩的傳播與延續!
  如果一定要定義直銷是生意,那這項“生意”有以下幾個特點:
  1. 投資小,無風險;日常消費就是投資,即使你不做這個“生意”,日常消費也是照常需要的。做成這個“生意”,只需要將家庭本身的開支換個地方消費就可以!花本來就要花的錢,賺之前賺不到的錢,何談風險啊?
  2. 有人教、有人幫;傳統行業中同行是冤家,競爭是硬道理;而在直銷這個平臺中,大家互幫互助,而且只有幫助更多的人成功你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功!
  3. 開分店,不花錢;經營傳統行業,要想開分店沒有幾十萬的投資是無法實現的,費心、費力、費錢!在直銷平臺,就是簡單的自消+分享,分享公司優質的產品和這份事業機會就相當於開了無形的連鎖店,不需要你任何額外的投資!
  4. 自動生命力;經營傳統生意,包括現在大家趨之若鶩的網店,是做時有,不做就沒有,需要專人管理和經營!而直銷是消費帶動消費的行業,只要有消費需求,只要你的“分店”就會不斷複製分店,收入就不斷產生!
  5. 越大越輕鬆;在傳統觀念裡,事業體越大,需要花費的精力越多,也就會越勞累;而在直銷平臺,完善的獎勵計畫和系統文化,以及教育培訓體制,會讓你市場團隊越大越輕鬆!
  6. 管道式收入,周周有、月月有、年年有、輩輩有、死了還有;傳統生意是開張有錢賺,關門交租金,旺季紅紅火火,淡季冷冷清清;做直銷,挖掘的是自己家裡的金山,修建的是財富管道,有不在職收入,獎金會源源不斷地流入你的個人帳戶,其中的魅力,只有參與了才能真正體會到!
為什麼要做直銷?
三、直銷不是事業:
  創業可以讓你富足,但不能讓你人生圓滿;
  在直銷這個平臺中,我們不僅僅是為了錢而奮鬥;在這個行業中,大多數人都是為錢而來,但都是為情而留,為自由而戰;
  直銷給你三大自由:財務自由、時間自由、心靈自由!
  當你陪伴著家人遊山玩水的時候,你的財富管道依然在不斷的為你創造財富,真正的實現家庭事業兩不誤,最終實現圓滿人生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 內容或許不符合您的需要,也許您身邊的人,朋友,同事有需要,只要您動一動手指,把這篇文章分享給您身邊的人,我們用這樣的方式也可以將我們的真愛和關愛傳遞給我們的家人、朋友、同事!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