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、人體必需的營養素


2016/08/11

生命的旋律,週期-整體自然醫學

摘自《整體自然醫學》"林海峰"作品
  人體每隔7年,就會徹底更新一次!老舊的細胞和組織,在第7年將會被完全更新!14歲的時候,性在身體內開始,整個身體開始為性而重建!21歲、28歲、35歲,你的身體都會在那個轉捩點上進行一次重建!你可以平時不保養,但是,到了即將發生劇變的時候,必須有足夠的材料,也必須有足夠的休息時間讓身體獲得重建的機會。如果,跨越7的倍數的時段裡,你正好遭遇巨大的傷害、壓力、或者疲勞過度,那麼,下一個時段,你的生命,就會急劇衰竭,甚至,失去生命!
  如同一個大樓,無論建造水準如何,每到7年,必須全面維修、整治,才可以在下一個7年,安全完好的使用,如果錯過第7年,沒有很好維護,接下來的時間,就會迅速的老化、壞損!
生命的旋律-週期
  身體的養護,並不需要時時刻刻的小心謹慎,但是,在某些關鍵時刻,就必須特別照料!上午7點-8點需要進豐盛的早餐,下午兩點,需要午休,打盹,晚上9:00需要入靜,安神!淩晨3點到4點之間,是個關口!
  對於每一天,這是一個節律!但是,一天的影響是微弱的!每隔7年的影響卻是巨大的!你必定也會發現,你的運程,也總在7年間,起起伏伏,從低谷到高峰,從高峰,再到低谷!
  這也是我覺察自己需要休整的原因!到了2009年,除了世界遭遇了金融危機,雷曼兄弟倒閉之外,中國的經濟所面臨的危機同樣令人擔心!而我也從事物的興衰中,尋找自己的節律。這就預示著我的人生經歷了如此幸福美好的體驗之後,必須潛藏,休整!我一直等待這個信號的到來,當這個信號出現的時候,我也就順著天意,開始我靜心、整理的一年!我知道,這一年的潛伏,以及這一年的修養,都是上天的旨意,都是自然的節律,都是生命妙曼的舞蹈。
  這也是迎接2012所必須的準備!生命總是在經歷充分準備之後,才可以誕生奇跡!我深知,2012所蘊含的意義在於,從那一年開始,人們將再次從物欲的鴻溝裡爬出來,抖落滿身的泥漿,大口呼吸自然的口氣,體驗心靈淨化的意義!我深知,新的時代預示著全然不同的機遇,從那個時候開始,“身心靈”的幸福才是人們所要關注的。我更深知,那一刻開始,歷史將再次誕生可以繼往開來,可以世代相處的“老子、佛陀”,就在那不久的時間裡,就會開出美麗的花!
生命的旋律-週期
  你不能夠錯過那個特別的節點,因為每隔2500年才能夠出現一次,那是你可以去慶祝的一刻。一旦錯過,要再過2500年才可以遭遇!人類將經驗一次奇妙的轉變!2500年的河流將會突破那一成不變的模式,進入一個新的可能!如同細胞的更新!這是一個空擋,在更新的時候,你有機會很好的利用,重建身體的次序,優化基因,重建生命!一旦錯過,新的次序已經完成,你就失去機會,必須等待7年!而你如果正處於衰弱的狀態,未來的7年,就成了你的坎,你的難關!
  每一個轉折,如同山脈裡的低谷!也如同颶風、龍捲風的形成!高低相較,長短相和,大自然就是如此運轉,順天者昌逆天者亡!智者審時度勢,居中而立,與天地同飲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 內容或許不符合您的需要,也許您身邊的人,朋友,同事有需要,只要您動一動手指,把這篇文章分享給您身邊的人,我們用這樣的方式也可以將我們的真愛和關愛傳遞給我們的家人、朋友、同事!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