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、人體必需的營養素


2015/09/03

保健有用嗎? 為何要保健?

保健有用嗎?
保健品有用嗎?
一個朋友問我:保健品有用嗎?
我問:你們家有每天都鎖門嗎?
他答:鎖門
我問:為什麼?

他答:防小偷。
我說:那小偷啥時間來呢?
他說:不知道
我說:保健品就是你健康的一把鎖~防病。
保健有用嗎?
  是的!等你有事的時候再去吃保健品,一切都晚了!保健品可以防止你的體質漸漸變差,可以增強你的體質和免疫力,使你的生活品質越來越好!所以,智者養生愛自己,否則一切都是零!
‪‎均衡的營養才是修復細胞的根本‬:
  今天遇到了一個醫生,非常專業的主任醫生,我們聊起了營養食品。
醫生說營養品都是忽悠人的,不可能調理好病人,營養品能吃得好病,要我們醫生做什麼?醫生也就可以下崗了,有什麼病還是得用藥。
我沒說話,只問醫生,請問我們常吃的芹菜是不是藥?洋蔥是不是藥?大蒜是不是藥?
醫生說這是人們常吃的食品不是藥。
我又問了,芹菜是不是可以降血脂?洋蔥是不是可以殺菌?大蒜是不是可以降壓防癌?
醫生說是的。
那你認為這些都是有用的了。
醫生回答,是的。
我說,如果把十斤的芹菜通過技術濃縮成一顆膠囊,成為非常容易吸收的,那麼是不是有用呢?
醫生回答,那是的。
這些濃縮萃取出來的是不是營養品?
醫生回答,是的。
我說,那營養品是不是還是有用呢?
醫生沉默了! ! !
保健有用嗎?
  你們再想想,面對今天的水,空氣,土壤。你有辦法改變嗎?
  我們又沒否定醫生的作用。只是營養醫學和臨床醫學兩個都是不可以缺少的,有病還是要看醫生,要聽醫生的建議。
  營養品是提升人體的免疫力,使身體康復,真正的疾病還是通過自身的免疫力康復的。這就是醫生常說的回去調養調養的道理。
任何一種慢性病都不是通過吃藥吃好了的:
👉 世界上沒有一例胃病是吃胃藥治好的。
👉 沒有一例高血壓是吃了降壓藥治好的。
👉 也沒一例糖尿病患者是打胰島素治好的。
👉 更沒有一例失眠症是通過吃安眠藥治好的。
  藥物只到控制症狀的作用。人體本身就是一個高度精密的機器,功能紊亂了必定是某個器官有了問題。唯一能解決問題的方法就是修復器官功能,修復器官功能唯一要修復細胞。
🌟 細胞健康
💁 身體健康
有保健品還要醫生?
有病就看醫生,我已買了保險,干嘛還要保健養生?要搞明白這三者本質的區別:
1、醫院;2、保險;3、養生。
保健有用嗎?
比如有一個杯子放在桌子上是完好的。
  1. 醫院做的就是等杯子掉下來,看看怎麼修補!
  2. 保險做的是等杯子掉下來,能賠付多少錢!
  3. 養生做的是怎麼不讓杯子掉下來。
  沒有人因為養生而破產。確有人因為一場大病而傾家蕩產。當你明白了以後,就明白了養生的意義……今天不養生,明天養醫生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 內容或許不符合您的需要,也許您身邊的人,朋友,同事有需要,只要您動一動手指,把這篇文章分享給您身邊的人,我們用這樣的方式也可以將我們的真愛和關愛傳遞給我們的家人、朋友、同事!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