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、人體必需的營養素


2015/08/29

最後一封簡訊......

  跟妳分手的這段日子裡,除了想妳還是想妳,為何當初要和妳分手呢?男孩總是想不到,或許是因為自己太傻吧!這段日子裡男孩總是想著這幾句話,想著想著...
最後一封簡訊

  男孩的手機響了!往螢幕一看,有一封未曾看過的簡訊,裡面寫著:"你過的好不好?"男孩看到這封簡訊覺得女孩好傻好傻,少了她怎麼過的好呢?於是男孩就回了:"妳在哪裡...我好想見妳呀。"
  時間過了一小時...女孩的簡訊終於來了,男孩的心裡很高興...但高興裡似乎隱藏了一點著急...男孩打開簡訊後,看著女孩傳給男孩的訊息:"不行...我不行見你...我..."
  男孩看了女還傳的簡訊...很傷心很傷心...但是這時男孩發現了,女孩的字還沒打完,男孩心裡很著急很著急...再也等不到女孩的簡訊了,男孩四處找了女孩的蹤影.結果呢?男孩已經把縣市都找透透了,連女孩最愛去的咖啡店都沒女孩的蹤影.這時男孩眼前一部大卡車,男孩的眼睛越來越模糊...越來越模糊...但似乎不痛...因為男孩的心更痛更痛...但是男孩已經不行了,因為男孩好累好累...閉上了眼睛,男孩看見了女孩,他看見了那女孩純潔的臉,看見女孩對著他微笑.但是男孩要去擁抱著女孩的時候,女孩卻消失了。男孩嚇了一跳...這時男孩終於醒了,"呼~原來這是夢ㄛ!嚇死我了..."男孩說著。
最後一封簡訊
  "你醒了呀??你昏迷3天了你知不知道呢?"護士問著。男孩似乎覺得這是一場夢...男孩也沒去想什麼.往醫院的陽台去了。
  但是這場夢被一個脆弱.溫柔的聲音給敲醒了,男孩雖然只看的到她的側面...但是就給人一個很好很好的印象...她很瘦...很吸引人眼睛蠻大的...男孩覺得很面熟... 問了女孩一句話..."小姐,今天的風景很美呢!妳覺得呢?"
  這時那位女孩說了一句話..."請問,你是誰呢?我不知道美不美ㄟ.應該很美吧!"
  男孩很好奇.為什麼她不知道呢?這時男孩注意看了女孩的長相...原來是...前女友...他嚇了一跳...沒說什麼,女孩開口了..."你是哥哥嗎?可不可以幫我傳一封簡訊ㄚ?拜託ㄛ!"男孩嚇了一跳...因為女孩的眼睛睜的好大好大...為什麼還把他說成哥哥呢?男孩騙了女孩說..."呵呵對阿~我是哥哥,妳自己都有眼睛有手了幹嘛還要我打呢?"
  女孩聽了男孩的聲音好耳熟.但是也沒去想什麼...就說了一句話..."哥哥...你是要傷我的心ㄛ!我根本看不到外面的世界,你要我傳什麼呢?我的眼睛都瞎掉了,這世界上已經沒啥好遺憾了.唯一遺憾的是我前男友.但是想到他現在應該很幸福.很幸福,也有了自己最心愛的另一半,我就高興了...對了,你可以幫我傳了嗎?哥。"
  男孩傻眼了,因為女孩的眼睛.ㄞ~男孩感到好慚愧,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下來.說了一句話..."好,說吧!傳什麼...傳給誰?"
  女孩往天空那一看...便說著她傳的簡訊內容:"對不起ㄛ!過那麼久才回你...你現在在做什麼呢?是不是在仰望著天空尋找自己的幸福?我有一句話好想對你說ㄛ!你應該不會介意吧.我很愛你,到現在我還是很愛你...很愛你,我很傻對吧?因為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了.我只是自己一個人在單戀罷了,你說對不對?"
  好了謝謝...女孩說著。這時...男孩哭了,因為男孩才知道他是多麼的愛女孩,女孩是多麼的愛他,原來在男孩心裡最重要的是女孩,男孩便說了一句話:"我..."。
  女孩嚇了一跳,這個聲音不是哥哥而是晨...女孩問著男孩...
"你是晨對不對?"
"對,我是晨..." 男孩說著。
"你...什麼都知道了?" 女孩脆弱的說著....
"對,我什麼都知道了,但是我也要讓妳知道一件事,我愛妳...真的,我們可以重來嗎?"
"不行,你也知道我的眼睛吧!我只是拖累你罷了。"
"不呢,你才沒拖累我。" 男孩說...
  這時女孩轉開了話題說了一句話..."今天的風好舒服ㄛ!雖然我不知道外面的世界多美麗,但是我知道這時候的我好幸福好幸福。"
"ㄛ~~那妳就是答應了ㄛ!就這樣說定了..." 男孩很調皮的說著。
"哼...我才沒呢!" 女孩一直狡辯。
"不管不管!對了,妳想知道這世界有多美麗嗎?"...男孩說了。
"很想...但這是不可能的。"
  男孩摸著女孩的頭...溫柔的跟女孩說了一句..."那我可以天天說給妳聽! "
  女孩很高興的點點頭。男孩便開始說了..."這陽台外面有花ㄛ!很香很香.有一種妳的味道...而且還有夕陽呢!這邊看起來角度剛剛好ㄛ!"哇...好美呢!"女孩說了一句...
最後一封簡訊
  男孩持續很多天都說了世界的美妙給女孩聽,有一天,女孩跟男孩說了一句話."晨...我好喜歡你ㄛ...我好想看這世界有多美麗,還很想看看你.看著你入睡...你知道嗎?"
男孩說了一句:"好ㄚ!會的...總有一天會的...妳會知道這世界有多美麗。"
"嗯~真的嗎?" 女孩說著。...
"是的...妳在這等我ㄛ...懂嗎。" 男孩摸著女孩的頭說了這些話。
  男孩很喘很喘的跑到醫生那...跟醫生說了一句話..."醫生求求你,我要捐獻給那位女孩眼角膜好嗎?"醫生說."不是我不答應,是因為很危險呢!萬一手術失敗呢?這世界上什麼東西都很難說的。"男孩憂鬱的眼神,不知如何是好,便說了一句..."好!沒關係,現在就開刀吧!先別給女孩知道。"男孩心裡很緊張,望著沉睡的女孩說著..."妳以後恐怕看不到我了!對不起...我愛妳。"
最後一封簡訊
  當手術燈關閉了以後,護士叫醒了女孩叫她慢慢的睜開眼睛.女孩好奇的問著,"真的ㄛ?我睜開眼睛後就可以看到世界有多美麗了嗎?呵呵...好高興ㄛ~終於可以跟晨說了..."
  護士沒說話...好像有事情在隱瞞女孩。女孩慢慢的睜開眼睛,很模糊...很模糊.但是慢慢的,越來越清楚了.這時女孩很清楚的看到護士的長相。女孩第一個想告訴的人就是男孩,於是女孩很快的跑到男孩的病床...可是女孩沒看見男孩...只有看見一位護士在整理男孩的東西.
女孩問了護士,"男孩去哪了"?
護士說..."他ㄛ,剛剛手術已經...去世了。"
"手術失敗?" 女孩問著。
"對阿!他好像是捐獻眼角膜吧!" 護士說著。
  這時女孩好傷心好傷心,女孩不信護士所說的話,但是事實不得不讓女孩不信。女孩很快的跑到陽台說著..."晨...你在哪??你真的離我而去了嗎??回來啦!"
  女孩一直哭著...但是女孩已經全身無力了。看到手裡拿的手機有一封簡訊...是男孩傳的..."小笨蛋,我早就知道有這一天了,唉~對不起,我不能說故事給妳聽了...但是我會一直守護著妳...如果有來生的話我一定會一輩子愛妳,妳不要傷心ㄛ!妳別忘了就算我不能陪妳...但是我的眼睛會陪妳看著美麗的世界...我愛妳......"
最後一封簡訊
  女孩好傷心...女孩知道男孩已經不在了...但是還回了一封簡訊給男孩:"天國遙遠嗎?你以前可以用幾分鐘的時間來到我的身邊,現在呢?而且我終於知道這世界有多麼美麗了...真的跟你說的一樣!但是我覺得你說的比現實的美妙,我好想念你的聲音...你還沒離開我,因為你永遠在我心裡...對不對......我好想再對你許一個願望ㄛ!我希望你活著,永遠在我身邊...呵呵...我很傻對吧!因為這是不可能的!對不對...我會好好照顧我自己的....你也要ㄛ!你在天國是否能看到我傳給你的簡訊呢???"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 內容或許不符合您的需要,也許您身邊的人,朋友,同事有需要,只要您動一動手指,把這篇文章分享給您身邊的人,我們用這樣的方式也可以將我們的真愛和關愛傳遞給我們的家人、朋友、同事!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